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湖北惨败之后迎反弹 将客场战第一湖南湘涛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09日12:53

  晨报讯(记者张琳)上轮1比5失利后,湖北东方国旅队及时调整心态。昨日,在大雨中,他们主场1比0小胜南京有有,后卫蔡曦在第15分钟打入全场惟一进球。

  蔡曦的进球首先要感谢对方后卫。当时郑斌突破赢得前场定位球,姚翰林将球吊到禁区内,有有后卫解围失误,未能将球顶远。皮球正好落在蔡曦脚下,蔡曦拔脚怒射,球应声入网。

  大雨令新华路体育场积水严重。在如此湿滑的场地条件下比赛,技战术变得次要。双方更多的是比拼体能、意志以及适应能力。上半时,湖北队明显更适应水球,而有有则失误频频。因此湖北队完全占主动,遗憾的是没能趁机扩大比分。

  下半时有有队加快了进攻节奏,而湖北队则变得不会踢球,场上形势逆转。有有队在门前至少获得两次绝杀机会:一次头球冲顶偏出,一次自己两名队员抢到一起。虽未进球,却吓出湖北队一身冷汗。最后经过45分钟的煎熬,湖北队好歹把胜利保持到了终场。

  本轮结束,湖北队积10分名次上升一位排第5。下周五,他们将在客场挑战积分第一的湖南湘涛。

  南京队主教练徐冀宁:在今天这么恶劣的天气下,仍有这么多球迷来看球,让人感觉到湖北球迷真热情。今天比赛我们只打了下半场好球,我对于上半场不满意,回去后,我们还要好好总结。

  湖北队主教练李军:上轮1比5失利后,我们队及时调整心态,进行了总结。赛前,我们对于打雨球就做了充分准备,今天上半场我们表现不错,下半场领先后,我们心态有变化,加上对手拼得很凶,场面有些被动,但场上对员还是拼到最后,终于拿下比赛。今天有很多球迷冒雨来看球,非常感谢他们。(记者张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