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蔡曦:中甲赛场无弱旅 湖北不擅雨战未来将力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5月08日17:58

    搜狐体育讯 5月8日下午,2010年中甲联赛第7轮,凭借着蔡曦第15分钟抢点破门,湖北东方国旅队主场1-0小胜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五名。赛后湖北东方国旅队长、本场比赛进球功臣蔡曦接受采访时表示:中甲无弱旅,升班马湖南湘涛如今还在领跑;讲究地面配合的湖北队不擅长雨战,下半场更是吃力,未来的比赛还将一场场去拼。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第15分钟,郑斌前场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姚翰林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对方解围不远,蔡曦在禁区内迎球怒射将球射进球门,湖北队1-0领先。赛后本场比赛功臣蔡曦表示:“湖北队对于雨球不是很擅长,我们队主要打地面球,上半场雨小,我们在场上还可以倒一倒,下半场雨大了球更不好控制。加上对方身体比较强壮,我们后半场打得有些吃力。”

  湖北队前五轮2胜1平2负开局还算不错,不过第五轮客场1-5惨败给广东日之泉令人遗憾。湖北队如何看待上一场1-5失利以及本场胜利呢?蔡曦表示:“上一场我们1-5失利,是因为有些队员年轻经验不足;这一场我们准备充分,教练组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我们也看了南京队前两场比赛的录像,因此拿下了本场比赛?”

  湖北队本场取胜后,以10分的积分在中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五,第二至5名积分差距只有1分,应该说还在第一集团。如何看待湖北队今年的前景呢?蔡曦表示:“中甲没有弱队,湖南湘涛赛季前以为是弱队,结果人家今年挺好的,甚至取得了四连胜。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地去拼,争取不辜负球迷对我们的期望。”(搜狐体育 陈治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