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湖南领跑恒大追赶 延边湖北主场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5月08日18: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8日,中甲联赛第7轮全面开战,除了成都谢菲联轮空外,其余的的12支球队在6个场地展开争夺。在本轮的对阵中最引人关注的广州广汽客场3-1上海东亚送主队赛季首败,湖南湘涛客场1-1广东日之泉继续领跑积分榜。其他场次中,北京八喜客场1-0上海中邦无愧“客场龙”,延边3-2北理工主场不败,沈阳东进0-0安徽九方平淡收场,湖北绿茵1-0小胜南京有有主场不败。

  湖北绿茵1-0南京有有 战报 组图

  本轮比赛前,湖北绿茵2胜1平2负排名第6,而南京有有1胜2平3负排名第10,他们只比倒数第2的广东日之泉多1分。上轮比赛,湖北轮空,南京有有2-2战平日之泉。比赛第15分钟,郑斌前场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姚翰林主罚任意球到直接攻门,南京队后卫解围不远,插上助攻的蔡曦迎球怒射将球射进球门。第87分钟,南京队右路下底传中,南京队员几乎在空门的情况下射门却自己射高,吴龑抗议边裁被出示黄牌。补时阶段,南京队仍有攻门机会,被梅方解围。湖北队最终1-0战胜南京有有,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湖北队三个主场1平2胜保持不败。

  沈阳东进0-0安徽九方 战报 组图

  本轮比赛前,沈阳东进1胜3平1负排名第9,比倒数第2的日之泉只多2分,安徽九方3胜3负排名第3,距离第2的成都有2分的差距。东进本赛季唯一的一场赢球是客场击败广汽,其他比赛3平1负,这只能说明他们遇强不弱、遇弱不强。反观安徽,则很有个性,他们是中甲两支没有平局的球队之一,但他们赢应该赢的比赛、输应该输的比赛。比赛14钟,东进队外援安德森因为带球失误错过一次单刀机会。虽然安徽九方一度掌握场上优势,沈阳东进队只能被动防守,不过安徽九方队的射门质量并不高,没能寻找到破门良机。直到比赛最后时刻,东进发动一轮又一轮的攻势也无计可施。第90分钟,九方出现破门良机,许超右路突进禁区,利用个人技术摆脱多名后卫防守,可惜最后射门打在了边网。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广东日之泉1-1湖南湘涛 战报 组图

  本轮比赛前,广东日之泉1胜1平3负排名倒数第2,但他们和倒数第3的北京八喜积分相同,湖南湘涛5胜1负暂时领跑,他们领先第2名成都4分。上轮比赛,日之泉客场2-2与南京有有战成平局,湖南在主场1-0小胜延边。虽然这是一场首尾大战,但两队实力并没有那么大的差距,考虑到日之泉的主场战斗力,两队完全有一拼。比赛刚一开始又是湘涛率先破门,第8分钟30号外援耐托一脚补射,皮球穿过人群应声入网。号称魔鬼主场的日之泉绝非善罢甘休,第13分钟外援思华在大禁区线附近半转身射门,皮球直飞入网扳平比分。第52分钟,日之泉赵威被出示红牌罚下场。在东莞炎热的天气下双方1比1战平。日之泉1胜2平连续三场保持不败;湖南湘涛客场2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积16分继续排名中甲榜首。

  延边3-2北京理工 战报 组图

  本轮比赛前,延边2胜3负排名第7,北理工2平4负排名垫底,他们距离倒数第3的北京八喜。两支球队的目标都是保级,延边主场战绩不错,而北理工一胜难求。开场仅仅5分钟,延边队便由2号白胜虎依靠任意球破门,不过随后北理工就迅速扳平比分,3号韩国外援林钟旭一蹴而就,双方1-1重新站在起跑线上。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理工将比分反超,4号队长卢斌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破门,理工2-1领先。比赛最后时刻,延边连入两球,朴成主罚点球命中,裴育文任意球建功,最终3-2北理工实现大逆转,延续主场全胜纪录。北理工至今一场未胜。

  上海中邦0-1北京八喜 战报 组图

  本轮比赛前,上海浦东中邦1胜3平1负排名第8,北京八喜3胜1平2负排名倒数第3,因为被扣除6分,北京八喜只有4分,他们和倒数第2的广东日之泉同分。上半场比赛,两队攻守平衡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八喜发起第一次进攻,11号王华强在禁区得球后,做出一个惊人的倒挂金钩的射门动作,皮球直接飞入球门。比赛最后时刻,北京八喜替补上场的王静超飞踹中邦门将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北京八喜客场1-0力克上海中邦,取得了本赛季第三个客场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已经进行的四个客场比赛中,八喜队3胜1平拿到了10分,堪称联盟中的“客场龙”。

  上海东亚1-3广州广汽 战报 组图

  本轮比赛前,上海东亚2胜3平1负暂时排名第4,他们距离第2的成都队有2分差距,广州广汽2胜2平1负暂时排名第5,距离东亚只有1分的差距。李章洙的球队刚刚找到赢球感觉,而范志毅的球队同样志在冲超,一番龙争虎斗在所难免。比赛开场仅仅第8分钟,小将彭绍雄禁区外25米外发力远射,皮球折射入网。3分钟后,东亚打出巧妙配合,王佳玉中路包抄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27分钟郜林的一脚重炮轰门从距门35米外直射破网。第77分钟,局面被动的广汽却利用一次反击机会锦上添花,最终作客上海的广汽以3-1拿下东亚,跃居积分榜第二位。(搜狐体育 何房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