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亚足联携韦迪齐聚足球发源地 亚青抽签淄博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9日14:20

    搜狐体育讯 5月8日,亚足联代表团团长、亚足联青年足球竞赛委员会主席小仓纯二和5名亚足联官员,国家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国家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等齐聚世界足球起源地淄博。

  他们将出席于5月9日在淄博世纪大酒店举行的2010年亚青赛决赛抽签仪式。

  据悉。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将在9日赶到淄博市出席活动。

  8日,亚足联竞赛部5名官员在中国足协竞赛部、淄博市足协等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临淄区体育场、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场等实地考察了用作本届亚青赛比赛的场地、训练场地及相关功能房等。

  一同参加考察的还有作为中国U19国青队主教练的宿茂臻。

  有来自亚洲6个国家的青年队主教练、领队、国青队协调员、足协副秘书长等将参加9日举行的抽签仪式。

  本次抽签的时间定在9日下午 14:00在淄博世纪大酒店举行。

  凭借东道主之利,本届亚青赛中国队被列为头号种子队。

  来自亚洲国家的16支球队经过去年预赛的拼杀获得了今年参加预赛的资格,16支参赛球队被分成四个组,四个组的前两名将进入八强。

  本届亚青赛将在2010年10月3日——10月17日,在淄博市举行。(稿件来源:亚足联官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