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李永波释疑尤杯首秀名单 要让年轻人体会团体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09日14:57
[李永波侃侃而谈]
李永波侃侃而谈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9日吉隆坡报道) 今天18点,中国队将在尤杯首场小组赛中对阵美国队。按照规定,比赛名单将提前四小时公布。面对这支实力并不强的对手,中国队派出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队中曾经参加过团体赛的杜婧、于洋和蒋燕皎都被排除在外。之所以如此安排,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解释,是为了让队员们都能体会团体赛的压力。

  尤杯国羽首场比赛名单 女单女双世界第一同出战

  中国队的阵容中是:女单王仪涵、汪鑫、王适娴,女双马晋/王晓理、田卿/潘攀。这些选手中,王仪涵、马晋、潘攀参加过去年的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但尤伯杯却是第一次参加。准确地说,今天所有的出场选手,都是第一次参加尤杯的选手。而曾经有过尤伯经历的杜婧、于洋和蒋燕皎都被排除在阵容之外。

  李永波解释了如此排阵的原因:“让给年轻人、没打过团体赛的队员,经历一下团体赛的过程。团体和单项有很大差别,今天我们男队面对秘鲁的时候,第一次打团体赛的柴彪、张楠、谌龙、徐晨都会觉得明显不一样,他们会感到紧张。年轻选手打团体赛都有这个过程,都会紧张,今后慢慢就会越来越好。所以,我希望我们没有打过团体赛的队员,这次都能体会一下团体赛的压力,为后面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准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给年轻人机会是正确的。
祝福中国女队也旗开得胜。
中国队年轻人也是世界一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