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天津战平重庆七轮不胜 泰达最差开局主帅恐下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09日16:25

  本报讯(记者李立) 昨天,中超联赛第7轮又赛2场。结果,天津在主场被重庆队1比1逼平。

  昔日中超强队天津泰达如今7轮联赛过后,居然6平1负没有取得1场胜利,这样的结果确实是本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前谁都想不到的。开场后,天津队迅速展开进攻,并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第55分钟,天津队打破僵局,张晓彬近距离捅射轻松破门,比分变为1比0。然后天津队的欣喜还没有持续两分钟,重庆队就由胡伟小禁区线前低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眼看3分变成1分,天津队那肯罢休,但是他们的进攻最终全部无功而返,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这场平局之后,天津队的成绩是6平1负,7轮不胜过后,泰达追平了2004年中超元年创下的联赛开局最差纪录。而带队取得这样的成绩,天津队主帅哈恩自然已经处于下课边缘。

  而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中超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2比2和辽足战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