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深圳红钻

青岛3-2深圳摘平局大师帽子 郭侃峰胜利献母亲

2010年05月10日04:11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6连平的中能昨天终于迎来一场胜利,主场3比2力克深圳红钻。赛后,中能主帅郭侃峰长舒一口闷气:“我要感谢在球队困难的时刻给予教练组充分支持的乔伟光董事长,正是有了俱乐部的信任,才换来了今天的胜利。”

  此役开场22分钟,深圳队黄隆头球破门,给中能当头一棒。郭侃峰果断变阵,第30分钟用小将朱建荣换下米苏拉,刘健提至前腰位置。变阵收效,第34分钟和第41分钟,刘健攻入两球完成反超,第46分钟罗迪奇再下一城。终场前,深圳队由赫莱布攻入一记精彩任意球。

  母亲节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郭侃峰表示:“首先我将胜利献给岛城所有的母亲,也感谢球迷、俱乐部支持。”不过,郭侃峰认为比赛并不完美:“球员们在90分钟里的表现暴露出很多问题,需要总结。”本周传出中能队长刘健被德甲球队看中的消息,郭侃峰强力推荐:“进可攻退可守,本场最佳非他莫属。”深足主帅高歌奇颇为郁闷:“没有什么可讲的,恭喜中能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