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安贞焕演帽子戏法 实德逆转神户胜利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02月25日15:40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实德队进行了访问日本期间的第二场热身,对手是神户胜利船队。结果,他们在先失三球的情况下,连进四球完成了大逆转。其中,安贞焕一个人就进了三个球,而他还是在下半场才被换上场的。可以看出,安贞焕目前状态极佳,下个月初参加韩国队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时,安贞焕完全有可能继续爆发,进一步征服许丁茂,从而完成进军南非世界杯的心愿。

  访问日本期间,实德队一共安排了三场热身赛,其中,昨天他们对阵的佐川速递队是一支J2联赛球队,明天对阵的大阪学院队则是一支大学生队,只有今天的这场比赛最具分量,因为对手神户胜利船队来自J联赛。为了打好这场比赛,徐弘基本上排出了实德队的最强阵容,张耀坤、李学鹏、哥斯达黎加外援梅萨镇守后卫线,这基本上也是新赛季中实德队的主力后卫线。中场由赵宏略、吕鹏、赵明剑和王选宏组成,在没有新外援加盟的情况下,这也是实德队最强的本土阵容。而在前锋线上,徐弘派出了朱挺、詹姆斯和前来试训的哥斯达黎加外援丹尼尔。因为昨天刚刚打了比赛,安贞焕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开场后,神户胜利船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很快就完成了破门,此时,比赛才进行了2分钟。这个失球打乱了实德队的部署,也让队员们变得急躁起来。结果,神户胜利船队又抓住机会,很快就将比分扩大到了3:0。中场休息时,徐弘要求队员们全都冷静下来,随后他又对战术重新进行了部署,并做出了换人决定,丹尼尔下,安贞焕上。下半场比赛中,实德队像是换了一支球队一样,配合流畅,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很快,朱挺就进了球,追回了1分。随后,安贞焕突然爆发,连进三球,帮助实德队完成了大逆转!

  能够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而且战胜的还是一支J联赛球队,实德队的自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安贞焕持续爆发,更让人看到了老将的作用。而对于安贞焕来说,能够把状态保持得如此之好,这对他冲击南非世界杯也将起到关键作用。3月3日,安贞焕就将随韩国队一道,参加与科特迪瓦队的比赛。如果在那个时候他还能有这样的表现,许丁茂想不带他去南非都难。(巡洋舰)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