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收获德甲第22冠 范加尔在“啤酒浴”中加冕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10日08:14

  随着拜仁慕尼黑队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起冠军“沙拉盘”,本赛季德甲联赛完美落幕。

  已经确保夺冠的拜仁球员踢得异常放松,奥利奇第20分钟的进球帮助客场作战的拜仁取得领先。

  不过,下赛季将降入乙级的赫塔球员并没有完全放弃。面对拜仁松散的防守,拉莫斯第59分钟的射门将比分扳平。本赛季表现抢眼的荷兰“飞侠”罗本第74和87分钟为拜仁连入两球,将最终比分锁定在3:1。

  赛后,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举行了冠军颁奖仪式,队长范博梅尔代表球队高高举起冠军奖盘。这也是拜仁俱乐部历史上第22次夺得德甲联赛冠军。拜仁全体将士随后换上夺冠T恤狂欢,主帅范加尔更是“享受”到弟子们制造的“啤酒浴”。周日,回到慕尼黑的球队还将在市政厅阳台和家乡球迷举行盛大的庆祝仪式。

  沃尔夫斯堡队主场3:1战胜法兰克福队。帮助主队攻入最后一球的前锋哲科凭借22个进球成为本赛季“射手王”。

  为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而战的勒沃库森与门兴格拉德巴赫1:1战平,只获得了欧罗巴联赛入场券。汉堡队与不来梅1:1握手言和,从而无缘下赛季欧洲赛场,而不莱梅队则挺进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3:0完胜波鸿的汉诺威96队成功保级。而失利的波鸿和柏林赫塔则成为本赛季最失落的两支球队,它们将出现在下赛季的德乙赛场上。

  尽管1:0战胜对手科隆队,但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三位的纽伦堡队的命运仍然悬而未决,它还须和德乙联赛第三名奥格斯堡队争夺下赛季德甲联赛最后一个参赛席位。

  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