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抱怨球迷支持度不够 暗讽拜仁拥趸不合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10日07:06

    搜狐体育讯 时至今日,三线作战的拜仁笑到了最后:已经把德甲联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同时拜仁也离德国杯奖杯越来越近了,在欧冠赛场上,只要战胜了国际米兰,那么拜仁就有望实现三冠王的伟业。然而,根据footballpress的报道,拜仁无敌军团的司令员范加尔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称对球迷们感到不是特别的满意。

  范加尔在接受德国新闻接着采访时说道:“我对球队近日的表现感到十分的满意,队员们在欧冠赛场上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我们才能够走得这么远的。在国内,无论是联赛还是德国杯上,我的球员们也发挥得十分出色。他们都在严格按照我的思路踢球。我需要明说的是,现在的拜仁球迷无疑是幸福的,因为球队取得了如此的成绩,他们自然会感到高兴。但是,在赛季初呢?那些支持我们的球迷到哪去了呢?我所听到的大部分声音就是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他们一度质疑我的执教水平,并且不断抱怨我的球员们,质疑他们的能力。我要说的是,这是一种很危险的信号,如果球员们得不到喜爱自己的球迷们的支持,那么,他们在赛场上将会没有多少信心。

  范加尔接着说道:“这就好比是去戏院看戏,要是观众们对台上的演员有所不满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值的时候,他们就会抱怨,一味得想着如何去讥讽演员,并且在观众席里不断传出嘘声。我认为作为一家俱乐部的合格球迷,他们就应当无条件的支持球队,无论球队的成绩是否大大低于人们的预期。在看台上,他们就应该随时为球队加油,无论球队落后与否。不过幸运的是,赛季初,我们也有着许多在背后无条件支持我们的合格球迷们,要不然,我很难想象球队能够最终走出阴影,并且重建信心,取得如此不俗的成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