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大奖赛余姚站落幕 天津女排胜浙江夺冠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8:38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2010全国女排大奖赛余姚站昨晚落幕,天津队继周六在常规赛末轮3:2击败浙江队后,昨晚又在决赛中上演大逆转,以3:2再胜东道主,夺得本站比赛冠军。

  天津队在决赛中延续了本站一直使用的首发阵容。首局,天津队直接失误送给了对手9分之多,以25:27憾负。第二局浙江队开局不错,一路领先。尽管天津队主帅刘晓明在此局后半段用李珊换下张晓宇,由殷娜出任主攻,但天津队还是以22:25再败一局。第三局刘晓明再度变阵,张晓宇换下李莹,霍晶换下王宁。场上老队员的增加让局面顿时有所改观,彻底放下包袱的天津队逐渐找到感觉,攻防全面爆发,不可思议地以25:20、25:17和15:13连扳三局,夺得本站冠军。

  赛后,刘晓明对队员们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连续两场3:2获胜,我明显感到队员们的作风和拼劲有了提高,这是比冠军更有价值的收获。”谈到队员的表现,刘晓明再度重点提到了老队员:“决赛三名老队员在后三局上场,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目前队里还是离不开她们的。”

  这个冠军对天津队提升排名、进入总决赛很有帮助,刘晓明却对此不愿多想:“现在还不到考虑总决赛的时候,还是先想想怎么打好下一站,抓紧时间提高吧。”

  今天一早,天津队将乘大巴赶奔江苏宿迁,备战将于5月13日至16日在那里进行的第三站赛事,该站天津队的对手分别为江苏、辽宁和河南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