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林丹首战开门红 状态恢复直言“小心韩国一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10:35
  5月9日,中国队选手林丹在男单比赛中以2比0战胜秘鲁队选手比纳特亚。当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2010年汤姆斯杯羽毛球男子团体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队5比0战胜秘鲁队。

  5月9日,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正式开战。中国队在汤杯小组赛首战秘鲁队,作为第一单打的林丹毫无悬念地为中国队取得了开门红。赛后谈到下一场小组赛对阵韩国队时,林丹直言要小心李炫一。

  在今天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林丹作为中国队的第一单打出战,结果他仅用时不到20分钟就轻取对手,两局仅让对手得到了10分。赛后,林丹表示,尽管对手是秘鲁队,但他还是用认真的态度来面对这场比赛。他直言:“因为明天我们没有比赛,而下一场又是对韩国,因此就需要利用今天的比赛找找比赛的节奏、调整好状态。虽然对手不是很强,没有给我制造太多的麻烦,但我打得还是很认真的。”

  说到下个对手韩国队,林丹直言:“尽管韩国队没有李龙大但还是实力很强,这次他们的第三单打李炫一要小心,我希望能在同伴的支持下尽力打好每一场球。”(何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