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上任首秀惨败令科萨变谨慎 称中国是他第二故乡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10日11:43

  刚上任就挨了0:3的闷棍,尽管科萨毫无责任,但比分却让他看到了自家球队的不足。赛后接受采访时,科萨豪爽依旧,可是一谈及球队,就变得非常谨慎。

  记者:您觉得,最困难的地方在哪里?

  科萨:我们队有很多非常优秀的队员,但也有短板,各个位置上队员能力参差不齐,有些位置很差。

  记者:现在您对陕西队的了解有多少?

  科萨:我对球队已经很了解了,有9名队员我原来就认识,我带过孙继海、赵旭日、李凯,我也知道其他很多队员。陕西队员都很有能力,在球场上的局部区域做得也很不错,但在整体上,他们做得不好。

  记者:您打算怎样做,来弥补球队的短板?

  科萨: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但我现在还不能说。

  记者:赛季之前,陕足俱乐部把目标定为获得亚冠资格,现在,这也是您的成绩指标吗?

  科萨:现在谈论这些还为时过早,等我把球队改造到一定阶段的时候,再谈成绩。

  记者:这是您第三次到中国执教,前两次都是在大连,这次换到了陕西。现在感觉如何?

  科萨:感觉非常好。我喜欢中国,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能够回到中国来执教,我感到非常高兴。A13b 高级记者隋海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