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惨败之后科萨拒开批评会 称赛后总结不解决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07:20
科萨(资料图片)

  0:3惨败给了升班马南昌八一队,开局不利的科萨显得非常郁闷,不过在球场上愣了片刻之后,就紧急回到了休息,面对沮丧的浐灞队球员,科萨并没有发表长篇大论的演讲,而是简单几句话,鼓励了一下球员,因为要抓紧时间了解球员,他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让领队宫磊前去参加。

  和南昌队比赛前,尽管首发阵容更多的是听取了国内教练的意见,但是根据对手和自己的了解,科萨还是对阵容和技战术打法进行了一些部署,但是因为对自己和对手都了解的并不多,科萨的这种布置只能是总体性的,更多具体的安排,还是有国内教练来下达。

  比赛开始后,科萨基本是站在场边指挥,不过,当南昌队3:0领先之后,科萨似乎已经觉得大势已去,像解脱了一样,终于回到了座位上。

  在休息室里,很多球员还被惨败的阴影所笼罩着,“真是邪乎了,我们碰上什么队,都这 么难打!”一名球员埋怨道,科萨虽然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也明白球员们的心情都跌落 到了冰点。“没什么,大家都想开些,比赛就是这样,我们必须学会忘记,后面我们有更为重 要的事情要做,就是要改正我们的不足,调整我们的状态,打好后面的比赛才是最关键的。”接下来,在翻译的陪同下,科萨又和几名球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随后就离开了球场。

  面对如此糟糕的一场比赛,有队员还问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什么时候开会啊?”但是他们得到的答案是——不会开。据熟悉科萨的人介绍,科萨是一名非常有特点的教练,他在比赛结束后并不像国内教练一样,要总结,要看录像,要批评和找不足,科萨向来都显得非常轻松,他在赛后话很少,很少或者基本不开会。科萨认为,比赛后球员的情绪都是最不稳定的时候,开会的效率是最低的,也基本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不过通过和南昌八一队的比赛,科萨认为浐灞队现在的确存在着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而接下来的比赛就在一周后,这样短的时间内,科萨该如何改造浐灞队,他需要思考和做的事情 将会很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