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精彩瞬间:C罗翻白眼惊魂 西甲两老臣被抛起

潜艇众将抛皮雷告别
2/45

潜艇众将抛皮雷告别

2010年05月10日2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10年5月9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7轮的全部较量。在一场关系到冠军归属的焦点战中,皇马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双方1-1战平,阿莫雷比埃塔禁区内手球被红牌罚下,C罗点球命中,随后耶斯特扳平比分,下半场皇马由伊瓜因、拉莫斯、本泽马和马塞洛连进4球,以5比1的比分拿下比赛,继续落后巴萨1分,冠军将在最后一轮决出。而在另一场焦点比赛中,在皮斯胡安球场,六冠王巴塞罗那客场3比2险胜塞维利亚,豪取西甲4连胜。梅西、博扬和佩德罗各进一球帮助巴萨取得三球领先,卡努特和法比亚诺为塞维利亚连扳两球,孔科被罚离场。

  在其他8场比赛中,马洛卡客场0-1不敌拉科鲁尼亚,错失反超塞维利亚升至前四的机会,比利亚雷亚尔在德比战中主场2-0击败瓦伦西亚,马竞客场1-1战平希洪竞技。其他比赛中,赫雷斯主场3-2力克萨拉戈萨,特内里费主场2-2战平阿尔梅里亚,巴拉多利德主场2-1力克桑坦德竞技,赫塔菲主场2-1击败马拉加,西班牙人主场2-1小胜奥萨苏纳。图为西甲新赛季第37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