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伯纳乌收官8人恐就此永别 皇马大脑已定新东家

加戈
1/12

加戈

2010年05月09日1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伯纳乌迎来了告别之夜。比赛开始前,已经确定在将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德国中后卫梅策尔德走上了球场,向球迷致意,皇马为他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告别仪式,主席弗洛伦蒂诺与总经理巴尔达诺都出现在了草皮上,表彰梅策尔德三年来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但德国人并不是唯一一名在今夜告别伯纳乌的球员,根据《阿斯报》透露,有可能就此告别伯纳乌的名单长达8人,其中包括两大队长劳尔与古蒂,也包括联赛最佳射手伊瓜因。

  其中梅策尔德已经与沙尔克04签约,他也是唯一一名已经确定离队的球员。本场比赛出场的14名球员中有3人存在离队可能,首发中场加戈在中场休息是被卡卡换下,这很好的说明了他目前在伯纳乌的地位,尽管球员态度很积极,但实力上的缺陷不是后天努力就能弥补的。今年一月加戈差一点就转会去了曼城,这是因未能在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前完成手续才作罢,在曼奇尼已经基本确定留任的情况下,英超新贵今年夏天将继续对他进行追逐。默罕默德-迪亚拉在比赛最后时刻被换上,除了战术需要外,一部分原因也是让他与伯纳乌告别,这位马里中场2006年夏天加盟伯纳乌,在更衣室里除了劳尔,古蒂,卡西利亚斯与拉莫斯之外无人比他更老资格。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