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湖人横扫必备四大条件 爵士荣誉之战需保持强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5月10日14:11

    搜狐体育讯 NBA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总比分0:3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上演大翻盘,犹他爵士翻盘似乎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但是为了荣誉而战、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已然成为爵士第四场的首要目标。

  明天双方将在爵士主场展开第四场争夺,无论是湖人想尽早结束半决赛纠缠,还是爵士打算捍卫主场尊严扳回一城,明天一战至关重要。今天上午,湖人进行了例行训练,赛后湖人助教弗兰克-汉布伦针对第四场比赛列出了湖人与爵士的取胜之匙:

  【身高定胜负】

  爵士一定会对湖人三位高个球员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进行包夹,至于湖人,他们必须设法将球转移到他们三人手中,依靠高度赢得胜利。助教弗兰克-汉布伦说:“我们应该将球交到内线得分、争抢篮板”

  【限制三分】

  第三场比赛,湖人三分球29投13中、命中率高达44.8%,湖人助教弗兰克-汉布伦认为第四场比赛湖人的三分球一定会受到爵士的重点盯防。“我们的三分球并不好,但是很高兴第三场我们的手感不错,” 弗兰克-汉布伦说,“但是接下来我们必须设法保持。”

  【效率进攻】

  与爵士三场大战,湖人命中率高达50.2,场均助攻更是高达20.6次。目前湖人五位首发球员中有四人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科比32分、加索尔20.3分、阿泰斯特14.7分、费舍尔11.7分,加之小前锋奥多姆的9.3分,湖人几乎全面开花。对于湖人全民皆兵的局面,弗兰克-汉布伦自信的表示:爵士没有什么太好的解决办法。

  【全面攻击湖人】

  德隆-威廉姆斯是爵士获胜的根本保障,主帅杰里-斯隆也会继续坚持以德隆为核心的进攻套路,系列赛中德隆场均22.3分、8.7次助攻。弗兰克-汉布伦自信的表示:德隆一定会点燃爵士的全面进攻。

  【打法强硬】

  爵士是一支作风顽强、打法强硬的球队,第四场比赛他们必须更加强硬才有可能击败实力明显胜出一筹洛杉矶湖人,就像08年总决赛,波士顿凯尔特人对湖人做的那样。

  【更多的快攻】

  第三场比赛,爵士依靠快攻只得到10分,多数时间里爵士被迫与湖人进行阵地战,这对于身高不占优势的爵士来说绝对是灭顶之灾。弗兰克-汉布伦表示:爵士第四战一定会加快球的运转,同时他还透露了爵士队的一个细节。常规赛爵士24秒进攻中前5秒得分占据了20%,第四场比赛他们肯定会在这方面大做文章。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