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飞碟世界杯英国站比赛即将开赛 中国队10日启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10日19:15

  华奥星空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 刘襄琳)中国飞碟队于今日中午1时启程前往英国多赛特,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10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英国站比赛。

  2010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英国站比赛将于当地时间5月11日至20在英国多赛特举行,比赛将分为男子多向飞碟、女子多向飞碟、男子双向飞碟、女子双向飞碟和男子双多向飞碟等五个项目。

  在前不久队内进行的三场世锦赛选拔中,总积分排名首位的高娥(女子多向)、陈晓瑶(女子双向)、潘强(男子双多向)、孙崇伦(男子多向)、王迎(男子双向)等将悉数参加英国站世界杯。另外,其他入选世锦赛大名单的队员也将有部分参加本站世界杯。

  据中国飞碟队总教练孙盛伟介绍,入选世锦赛大名单的队员将在本站世界杯和七月份的德国站世界杯比赛中接受考验。通过两站世界杯,综合出成绩最好的队员成为世锦赛最后成员。(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