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北京世界杯飞碟靶场出现戏剧性一幕 澳选手夺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4日22:34

  华奥星空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 刘襄琳)2010国际射联射北京世界杯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了最后一个项目——男子飞碟多向的比赛。在飞碟决赛靶场出现戏剧性一幕,由于资格赛排名第一的科威特选手莫奎拉德出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连续脱靶,澳大利亚选手维拉以总成绩143中夺得金牌。中国三位参赛选手均未能晋级决赛。

  男子飞碟多向项目是中国的软肋项目,也是本站世界杯最后一个结束的项目。中国派出黄鑫、杜宇和李亚军三人参赛。黄鑫资格赛打出115中,排名第八位;杜宇和李亚军的资格赛成绩同为114中,分列第九位和第十位,三人均未能晋级决赛。

  科威特选手莫奎拉德和澳大利亚选手维拉资格赛同为121中,排名前两位晋级决赛。不过在决赛中出现了戏剧性一幕,资格赛排名首位的莫奎拉德仿佛换了一个人,完全不见资格赛的好状态,开场就脱了2个靶,此后没多久,他又连续脱靶,在比赛快结束时,他竟接连脱靶4次,最终25靶共脱靶12个,令人难以置信这样的成绩会出现在世界比赛中,莫奎拉德的排名也迅速从首位急转直下,成为了决赛场上的最后一名。

  莫奎拉德“主动退让”,澳大利亚选手维拉却越战越勇,最终以总成绩143中夺得冠军。俄罗斯名将阿里波夫以总成绩139中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美国选手哈登,总成绩138中。(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