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吝啬皇马逼神锋出走曼联 英国门确定600万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5月11日01:28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二次上岗的弗洛伦蒂诺狂烧2.5亿欧元,用重金打造出了“银河战舰二号”,所以从一般意义上来讲,没人会把皇马与吝啬这个词联系在一起。但令人惊讶的是,挥金如土的皇马竟然也扮演起了守财奴的角色,而他们为此所付出的代价,就是队内头号射手伊瓜因可能出走,转会红魔曼联。

  西甲37轮战罢,伊瓜因打进27球,超过C罗1球位列俱乐部西甲最佳射手,但有谁会想到,阿根廷人的周薪居然只有可怜的1.5万英镑!要知道,根据sportingintelligence在今年3月底出炉的一份世界俱乐部周薪排名,皇马球员的平均周薪为81444英镑,这一数字在榜单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职业棒球联盟豪门纽约扬基队的89897英镑,甚至比达拉斯小牛(68343英镑)、洛杉矶湖人(65563英镑)以及克里夫兰骑士(63529英镑)等NBA球队都要高出不少。这么对比下来,相信所有人都会为伊瓜因鸣不平--球队中的最佳射手,竟然只拿着平均工资六分之一多点的报酬,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剥削。

  据悉,伊瓜因早就和皇马高层谈过,希望提高自己的待遇,但是这个绝对合乎情理的要求却没有得到重视。如果算上欧战中的进球,伊瓜因本赛季的数据位38场进29球,而去年夏天以3500万英镑登陆伯纳乌的本泽马,在进球数上甚至都没有达到两位数,但是其10万英镑的周薪却是伊瓜因的6.7倍,这让阿根廷人非常不爽,以至于他将本泽马以及另外几名队友贴上了“高薪低能”的标签。在周六5比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斩获进球之后,伊瓜因表示:“人们知道我为俱乐部倾注了全部的心血,我希望留下,但事实却相差太远。”

  据悉,为了稳定伊瓜因的情绪,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曾在三月份透露,他希望伊瓜因能够在2013年合同到期之后,继续留在球队直到退役,但伯纳乌的心口不一和吝啬最终让其它俱乐部看到了机会,比如红魔曼联。

  随着切尔西8比0狂扫维冈竞技,曼联英超四连冠的美梦也彻底破碎,使得红魔本赛季的收获仅仅是一座联赛杯。究其原因,相信不少人都会把注意力放在前锋线,再具体说就是贝尔巴托夫的身上,这位身价3075万英镑的射手始终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刻,弗格森宁可派上脚踝扭伤的鲁尼,也不愿给保加利亚人上场机会。上周的《曼彻斯特晚报》就把贝巴列为曼联夏季清洗的重点对象,现在看来,如果红魔能够搞定伊瓜因,那么贝巴的出走就将成定局。

  不过有一个人已经确定将在夏天离开曼联,他就是替补门将福斯特。据英国《每日邮报》证实,香港富豪杨家诚旗下的伯明翰队已经同意为福斯特支付6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该报称,曼联与伯明翰的相关人士在上周末进行了会晤,并且就福斯特的转会达成了一致。首先,伯明翰将一次性支付给曼联400万英镑。其次,他们还将根据福斯特未来的表现以及国家队的出场次数另外支付给曼联一笔资金,两笔款项的总数为600万英镑。

  《每日邮报》进一步透露,福斯特已经于上周六在卡灵顿训练基地同队友道别,估计曼联和伯明翰官方也将在未来几天正式公布这笔交易。而在送走福斯特之后,红魔也将继续搜索范德萨的接班人,目前比较热门的人选有沙尔克04的德国国门诺伊尔,以及里昂的法国国门洛里。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