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擅自夜出申花四将遭无限期禁赛 朱骏:支持布帅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11日03:23

  “无限期离队”,布拉泽维奇昨天以一种近乎偏执的态度,给予陈雷、邱盛炯、王洪亮和姜坤四名违反队规的球员最严厉的处罚。经过上周日晚上、周一和投资人朱骏进行沟通后,布拉泽维奇做出了对于违规四将的处罚决定,他重申了严格“治军”的原则,“只有老板可以让我收回这个决定,但是,如果老板这么做了,球员可以回来,那我走。”

  布帅处罚:从此以后不得进入康桥基地

  绝对主力陈雷和两名替补王洪亮、邱盛炯同时无缘上周六晚上申花和辽足比赛的18人名单,谜底很快浮出水面——由于三人和姜坤在上周五深夜外出,违反队规,布拉泽维奇在赛前下午的队会中做出了停止四人参加本场比赛的决定。但对于四人的最终处罚,申花方面一直没有公布,毕竟出现如此严重的违规行为,布拉泽维奇还需要就此和朱骏进行沟通。

  但很显然,作为一位世界级名帅,布拉泽维奇不可能对于触及其管理球队底线的行为无动于衷。

  昨天晚上记者了解处罚已经做出,据悉,布拉泽维奇明确告诉四名球员,“从此以后,不得进入康桥基地。”一位相关人士透露,这句话意味着“布拉泽维奇将四名球员赶回家”,等于四名球员遭遇到了“无限期离队”的处罚。实际上,布拉泽维奇原本的意思是开除四名球员,但私底下布帅也明白,他并没有终止球员合同的权力,“那是老板的权力。”

  朱骏明确支持主帅 继续与老布“蜜月”

  做出处罚四名球员的决定后,布拉泽维奇和朱骏进行了沟通,“我做出的决定,俱乐部的老板可以改变。如果老板让他们回来,那么我就在基地消失。”至少从目前来看,布拉泽维奇的态度十分强硬。

  “这四个队员现在都回家了,虽然老布说了我可以改变这个决定,但是,和老布合作的这段时间,我坚持不去干涉他的任何决定。”朱骏明确表示,他不可能为了几名违反队规的球员,去破坏目前和老布的“蜜月期”,“这一次,你们或许觉得我应该为队员去讲情,毕竟每个人都会有犯糊涂、犯错的时候,不过我确实不好去干涉老布的决定。说过很多次了,队伍交给老布了,一切就应该听老布的。中国人的传统中是有讲讲人情这个特点,老布可不听这一套的,再说他的严格管理是应该得到俱乐部的支持的,否则以后谁犯错都讲情,那队伍还怎么严格管理。”

  朱骏一度也担心过球队的排兵布阵会因为缺少四名球员面临一定困难,“后来也想通了,老布是主教练,他难道会想不到,我们不会去操这个心。如果老头消了气之后,还是坚持现在的处理意见,那我觉得我们也只有尊重他的决定。”

  四名球员已经离开康桥基地,布拉泽维奇马上做出了相应调整,赛季前从南京有有转会而来的老将唐晓菲从昨天开始加入一线队训练,此外,吴曦、董雷、熊飞和王冠伊等人有望在今后几场比赛中获得更多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