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八喜搬新家落户朝阳体育中心 小王涛批球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1日07:33

  本报讯 昨天是北京八喜搬到新家朝阳体育中心后的第一天,上午10点半训练课还没开始,所有的球员便因为内务问题被领队小王涛好好地教训了一顿。

  “你们看看你们的屋子,有的都找不到一个下脚的地方!硬件环境需要一步步地改善,但是室内卫生呢?你们怎么就不知道收拾一下?”球员们刚刚在场地上站好,便开始接受领队的教育。

  八喜球员的宿舍在朝体中心北边的一栋简易房内,由于刚搬进去,很多屋子显得很凌乱,被子像花卷一样堆在床上,床边则散落着各种鞋袜、箱子和杂物。不过有一间屋收拾得很整齐,原来是教练徐晖的房间。所以在小王涛看来,时间匆忙并不算是理由。

  90分钟的训练课很快便结束了,队内一项新的内务整理制度也临时出台。球员们按前锋、中场、后防和替补分为四组,每组都有相应的负责人,教练员则每天早上吃饭前都要逐个房间地检查卫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