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驱逐四将布帅不惜以辞职威胁 朱骏拒绝当和事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1日08:12

  朱骏拒当和事佬

  本报记者 李冰 杀,还是不杀?在做出了将陈雷、姜坤、王洪亮和邱盛炯四名球员驱逐出队的决定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也把“终审权”,交到了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的手里。与此同时,老布也撂下了另外一句话:如果老板让他们回来,那么我就走人!

  尽管到中国执教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对于中国的人情世故,老布显然并非一无所知。但是这一次,老头已经下定了决心,绝不允许这种涣散军心的事情再度发生,为此他不惜痛下杀手。而他唯一的顾虑,就是自己的这个决定,是否能够得到俱乐部老板百分之百的支持。毕竟作为主教练,即便强势如穆里尼奥者,在跟老板阿布闹翻之后,也不得不离开切尔西。

  对于老布铁腕治军的做法,朱骏当然持赞成态度:“与老布合作的这段时间,我坚持不去干涉他的任何决定。不论是场内还是场外,我觉得把队伍交给他,一切都很好。这一次,你们或许觉得我应该为队员去讲情,毕竟每个人都会有犯糊涂、犯错的时候,但是,我确实不好去干涉老布的决定。既然队伍交给老布了,那么一切就应该听老布的。作为主教练,老布对球队进行严格管理,肯定应该得到俱乐部的支持,否则以后谁犯错都讲情,队伍还怎么严格管理?”

  刚刚接手申花的时候,老布对于姜坤和王洪亮等球员并不感兴趣,并且一度将他们放到了二队当中。对这两名队员能力更为了解的申花高层,在不干涉老布用人的前提下,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向老布介绍了两名球员的特点。结果,姜坤凭借着首战替补上场后的表现,迅速占据了主力后腰的位置,王洪亮也得到了不少替补出场的机会。不过,在两名队员违纪在先的情况下,申花高层并不打算再为他们说情:“老布做出这样的决定,肯定有他自己的考虑,而且肯定是在全盘考虑过了接下来的排兵布阵这样的问题,我们没有必要跟着瞎操心。还是那句话,不管让不让四名队员回来,俱乐部完全支持布帅的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