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主帅:郑智想续约一定很困难 他本该射入更多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5月11日10:16
列侬:郑智续约形势非常严峻!
列侬:郑智续约形势非常严峻

    搜狐体育讯 在本赛季苏超联赛收尾战中,郑智的世界波帮助凯尔特人客场击败了哈茨队,而赛后,找回信心的中国先生也主动找到列侬,询问能否与其执行下一年合同,但这位临时主帅并没有给ZZ明确的答复,列侬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坦承,中国球星想续约难度很大,但他对郑智最近在中前卫位置的优异表现赞不绝口,若不是在中场的位置限制了他的发挥,称赞他本可以进更多的球。

  郑智凭借精彩进球绝杀哈茨队,帮助代理主帅列侬在苏超联赛豪取八连胜,但后者却并未立竿见影地被转正,为了在下赛季重振雄风,俱乐部主席约翰-里德和大股东德莫特-德斯蒙德正在反复权衡,打算在列侬、休斯、帕杜、科曼等人中选出最适合的一位,但《太阳报》记者预测,郑智在最后一场比赛贡献的精彩进球有望给列侬增添夺取帅印的筹码,当时ZZ进球后,列侬也第一时间跑过去拥抱了此前他并未重用的中国球星。

  昨天,列侬在接受《格拉斯哥晚时报》采访,特别谈到了郑智的续约问题,“俱乐部面临是否与郑智续约合同的选择,赛后,他也确实问过我究竟会怎么样,我只好告诉他,‘孩子,我无法给你答案’,他续约的形势一定很困难。”。而英国记者也分析,郑智续约不容乐观,大战哈茨队极有可能是他在凯尔特人的告别赛。

  自身难保的列侬无法承诺中国球星的未来,但他已被郑智近期表现出的技术能力所折服,“当郑智挪到中前卫位置时,他看起来踢得更舒服,就技术层面看,郑智非常非常出色,最近与马瑟韦尔队的比赛,郑智表现得就十分精彩,郑智对哈茨队的进球很精彩,我感觉若他此前一直打这个位置的话可能会多进几个球”。本赛季郑智19次代表凯尔特人队出场,获得11次首发机会,但真正踢中场中路或者影子前锋位置的次数却寥寥无几,多数时候是以“万斤油”姿态到边路客串,甚至还有一次被顶到中锋位置,不适合的位置,加上脚风不够顺,一度让中国队长长期望门兴叹。(搜狐体育 柳随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