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横扫爵士得分均过30 飞侠称休息七天像天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5月11日13:39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系列赛中,卫冕冠军湖人客场挑战爵士。

  科比本场比赛23投11中,得到了32分3篮板,外加4助攻。小飞侠一打爵士就来精神,在湖人横扫的四场比赛中,他每场都得到了30+。可能身上的伤病对于科比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

  科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候说:“我竭尽全力防止对手在攻防转换时得分。”他表示自己现在很健康。

  湖人在横扫对手之后将会迎来七天的休息时间,科比对此非常高兴,他回答说:“这简直就是在天堂。”(搜狐体育 张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