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技术统计:风云全面占优 网前得分13-4领先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1日13: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0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展开第三比赛日的争夺。A组打响该组小组第一生死战,中国队与老冤家韩国狭路相逢。第二场男双比赛,中国队头号组合蔡赟/傅海峰迎战韩国队郑在成/申白哲,结果中国组合技高一筹,2-0完胜对手。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上看,中国队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其中,第一局在2平之后连得七分,此后对手在没有将比分拉近的机会。第二局中国组合也是在6-8落后的情况下突然发力连下六分。网前得分方面,蔡赟/傅海峰更是以13-4遥遥领先。最终蔡赟/傅海峰21-11和21-12连下两局,中国队大分上2-0领先。

  以下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蔡赟/傅海峰 2-0 郑在成/申白哲 技术统计
蔡赟/傅海峰
郑在成/申白哲
10
扣杀得分
10
13
网前得分
4
5
高远球得分
2
14
其他
7
7
连续最多得分
6
3
局点
0
42
总得分
2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