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季后赛得分超2千 单节21分难破23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5月08日13: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东部半决赛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骑士以124-95战胜了凯尔特人,总比分骑士2-1领先。詹姆斯全场比赛砍下38分8篮板和7次助攻,首节砍下21分的詹姆斯更是创造了骑士队的季后赛单节个人得分纪录。

  詹姆斯在首节强悍的爆发仿佛让所有人忘记了肘关节伤病对他的影响,詹姆斯本人表示是休息帮助了他,是休息帮助了整个球队。“我认为他(詹姆斯)是健康的。”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甚至开始质疑詹姆斯的伤病,“他的肘部在今天晚上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我认为我们应该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

  詹姆斯本场比赛得到了自己季后赛的第2000分,首节砍下21分不仅惊人而且创造了骑士队的队史纪录,但是这还无法比肩NBA历史。在1987年的季后赛中金州勇士队的斯里皮-弗洛伊德曾经单节砍下29分,这项纪录直到目前也无人能够打破。(阳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