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7轮掀起“下课潮” 4教练面临下课老朱先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11日14:10

  中超进行到第7轮是主教练的一道坎儿,俱乐部、球迷和媒体的忍耐程度大概到达极限。14支队伍主教练(国安与鲁能的比赛改期进行)竟然有4位和下课扯上关系,朱广沪更是被毫不客气地炒了鱿鱼,成为今年联赛“第一人”。

  积分垫底的陕西浐灞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完主帅的更迭工作,虽然科萨“首秀”出人意料地以0:3输给升班马南昌八一,但这并不能对新主帅的地位构成威胁。浐灞这一招非常高明,中超在5月底将休战一个半月,在积分还没有完全被拉开之际换帅,既不让科萨因队伍深陷保级泥潭而漫天要价,也为队伍平稳过渡赢得了时间。朱广沪引领的本赛季中超的第一次“下课潮”中,下一个会是谁?也许是建业唐尧东、亚泰沈祥福、舜天裴恩才,也许就是泰达阿里·汉。

  辽足和申花本轮2:2战平,客场作战的辽足本来有希望带走3分,但却因对一次点球判罚的不满,险些酿成“杀身大祸”。比赛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在下半场第39分钟,申花掷进界外球,冯仁亮得球欲突破,被辽宁后卫放倒,裁判示意点球。辽宁队员申诉冯仁亮用手停球,但没有被主裁判徐航接受。盛怒之下,辽宁队员集体离开赛场,到场地边喝水,场上的局势一度非常紧张,好在经过与主裁4分钟沟通,辽足主帅马林示意队员接受点球处罚。

  本轮其他比赛,绿城1:0击败实德;中能3:2战胜红钻;建业3:2逆转亚泰;金德0:0战平舜天。上海申花积13分排在榜首。(新报记者 赵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