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不敌水原三星亚冠出局 交手失败纪录再刷新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12日06:53
  想在90分钟之内解决水原三星的北京国安,最终却被对手在90分钟内进两球。0:2,北京国安不仅无缘今年亚冠联赛的八强,而且还将本赛季中超与韩国K联赛球队交手的失败纪录再次刷新。中超球队对韩国K联赛球队已经9场不胜。

  作为中超唯一打入亚冠淘汰赛的球队,国安面对的是客场单场生死战的严峻考验(国安为小组赛第2位,根据规则,位列所在小组头名的水原拥有1/8主场资格)。本场比赛开始后,水原三星展开了积极的拼抢,他们的这一策略让北京国安有些吃不消。结果在第27分钟,北京国安的大门就宣告失守,水原三星在前场左侧形成连续传递,金大仪内切攻门被罗斯挡出底线。利用这次角球机会,水原三星队宋钟国快速弧线球传入禁区,李玮锋和郭熙柱前点抢位争顶牵制了国安防线,莫塔中路空当处头球破门,水原1:0领先。

  失球后,北京国安加强了攻势,在一段时间内,他们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遗憾的是面对队友千辛万苦创造的得分机会,几名前锋都给轻易浪费了。在这种背景下,水原三星逐渐控制了局面,他们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第84分钟,莫塔用反击扩大比分——廉基勋左侧斜传禁区后点,莫塔小角度倒地攻门得分,水原三星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2:0。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