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揭朱骏收购利物浦内幕 8亿英镑可赞助中超160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2日09:56

  三年前亲密接触利物浦 两年前有意踏足英超赛场

  朱骏和英超球队的缘分一直不浅,不仅在2007年的热身赛上和利物浦队交过手,还曾考虑过和前曼城俱乐部老板他信合作,再收购一家英超俱乐部。

视频:曝朱骏购买利物浦 8亿英镑可赞助中超160年

  2007年8月,申花应邀参加了在荷兰鹿特丹进行的港口杯国际足球邀请赛,另三支参赛球队分别是东道主费耶诺德队、利物浦队和波尔图队。申花队在首场比赛中,就遭遇了五次捧起欧冠冠军奖杯的利物浦队。

  非常喜欢足球的朱骏在比赛中身穿16号球衣首发亮相,在场上踢了5分钟,被前锋里卡德替换下场。朱骏作为球队投资人上场比赛,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但这也是朱骏与利物浦最“亲密”的一次接触。

  除了和英超球队交过手这个难得的经历之外,朱骏在2007年10月底,曾透露过有意收购一家英超俱乐部。当时,申花队在联赛中成绩不是很好,主帅吉梅内斯也处于架空状态,但朱骏在开会时还是鼓励球员好好踢比赛,将来会挑选年轻球员去曼城踢球。

  据当时的媒体报道,朱骏告诉队员:“我和他信一直在进行协商合作,目前非常富有成效,我们有可能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说不定来年就收购一家英超俱乐部。”朱骏还表示,会挑选几个年轻的球员到曼城去踢球,如果真的收购了英超俱乐部,球员还会得到更大的发展机会。

  2007年11月,申花和曼城的合作换来了曼城时任主帅埃里克森的到访,同时宣布申花队的王大雷、毛剑卿和郜林三人,将于2008年1月前往曼城试训,不过,这三名队员最终因为种种原因而未能成行。 ·刘晓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