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无缘亚冠八强 中国球队已宣告全军覆没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5月12日10:16

  水原三星球员李玮锋(前)从失球后沮丧的北京国安队球员身边跑过。 新华社发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在2010亚冠联赛八分之一淘汰赛中,北京国安客场以0:2不敌韩国水原三星队,无缘八强。这样,中国球队在本赛季亚冠赛场上宣告全军覆没。

  在小组赛阶段北京国安以3胜1平2负的成绩获得E组第二,成为中超四旅中唯一出线队。水原三星以4胜1平1负位列G组第一,在这场比赛中占据主场优势。国安之前同韩国球队交手七战全败,这也为他们赴韩作战蒙上一层阴影。

  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水原队锋线箭头莫塔头球破门。国安此后虽有反扑,但多次错过入球良机。莫塔在第84分钟梅开二度,为水原锁定胜局。 (小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