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计划中变阵险触到胜利 洪元硕只满意25分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2日07:28
  5月11日,北京国安队球员在失球后神情沮丧。当日,在韩国水原举行的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以0比2不敌水原三星队,无缘八强。新华社记者何璐璐摄

  比赛结束之后,洪元硕带领国安队员早早回到了酒店。房间里,洪元硕一根接一根地抽烟。亚冠7场比赛全部结束,留在洪元硕心中的问号一一拉平。没有总结,只有一些感悟,“我不打分,分是你们打的事。”洪元硕的回答仍然充满了辩证。面对记者们的采访,洪元硕一一解答。

  记者:亚冠联赛结束了,有没有什么遗憾?

  洪元硕:要说遗憾肯定是有的,但是大家都拼了。比赛就是这样,总要一步一步前进,一口吃个胖子的事情是不可能的。

  记者:今天比赛中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洪元硕:前段时间队员还有点儿紧,不敢拿,不敢接。失球之后,大家好像放开了,传接都有了,他们反而不敢出脚了。但我们只打了25分钟的好球,如果一场比赛能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打出下半场前半阶段的比赛,我们就有底了。

  记者:如果要想进一步提高球队水平,最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洪元硕:还是要提高中方球员水平,这支球队的主体毕竟是本国球员,只有本国球员水平高了,球队水平才能上去。如果一支球队用外援做核心,肯定是不成的。

  记者:亚冠开始之前,是否认为一定会出线?

  洪元硕:比赛没有打谁也没有底,这个组两个冠军两个亚军,当时还认为我们最难出线。但我们第二场赢了之后,我感觉有机会了。

  记者:满意自己在亚冠赛场上的第一次指挥吗?

  洪元硕:基本满意,至少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但比赛没有赢到最后,所以就不能说满意。如果这场比赛赢了,我能给自己95分,但现在我就不谈这个问题了。(张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