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对水原无计可施 中国告别2010赛季亚冠联赛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5月12日11:55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旧仇未报又添新恨。昨晚,在韩国水原进行的一场亚冠联赛淘汰赛后,中韩亚冠对决的大比分变成了0∶9。当中超联赛的卫冕冠军在韩国K联赛副班长面前都无计可施,干干净净地输了个0∶2,中国足球只能告别2010赛季亚冠联赛了。

  昨晚,亚冠联赛第二阶段晋级淘汰赛在韩国水原进行了唯一的一场中韩对决。尽管赛前北京国安进行了精心准备,对手韩国水原三星近期状态也十分一般,可整场比赛中韩国人一直把握着胜势。上半场第28分钟,北京国安为一次定位球盯人不紧付出了代价,巴西外援莫塔门前头球轻松破门,让主队打破僵局。失球后,国安主帅洪元硕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大幅调整,徐亮和杜文辉的上场一度扭转了被动局面。不过,两人在门前先后错失得分良机,让水原三星赢得喘息时机。第86分钟,水原三星断球反击,巴西外援莫塔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补时阶段,闫相闯势在必进的皮球被横梁挡出,让北京国安将士没有带走一粒安慰入球。

  至此,中超四强全部结束了2010赛季亚冠征程,在两个阶段与韩国球队的直接交锋中,中超竟然0∶9完败K联赛,差距惊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