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0-2水原无缘亚冠8强 对手韩国联赛排名垫底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5月12日15:51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宇)昨晚,2010亚冠联赛1/8单场淘汰赛开战,北京国安客场对阵韩国水原三星。水原锋线箭头莫塔在第28分钟头球破门,国安此后多次错过入球良机,莫塔在第84分钟梅开二度为水原锁定胜局。最终,国安以0:2落败,无缘亚冠八强。

  作为中超唯一打入亚冠淘汰赛的球队,国安面对的是客场单场生死战的严峻考验(国安为小组赛第2位,根据规则,位列所在小组头名的水原拥有主场资格)。本赛季水原在韩国联赛中表现极差,如今已是垫底,其主帅车范根也明确了“放弃联赛力争亚冠夺冠”的目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