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客场落败无缘亚冠八强 北京战韩国遭8连败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12日21:26

  晚报讯 虽然肩负中超冲击亚冠的最后希望,但昨晚北京国安在亚冠联赛1/8决赛中,客场0比2不敌韩国水原三星,无缘本赛季亚冠八强,同时也宣告最后一支中超球队告别本赛季亚冠。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北京国安亚洲赛场上,8次对阵韩国球队的第8场失利,而本赛季中超球队与韩国球队的交锋记录,也被累加到耻辱的0比9。

  客观而言,昨晚的北京国安表现并不糟糕。在90分钟比赛中,国安在绝大部分时间里与对手旗鼓相当,甚至在下半场还取得了局部优势。不过糟糕的门前机会把握能力,加上早早落后,不得不掉入对手的反击陷阱,国安的失利相当无奈。他们虽然完成了一场过程不错的比赛,但最终的败局,依然让他们继续在“恐韩”的迷雾中不知所措。 12年的亚洲赛场征战经历,8次遭遇韩国球队,国安竟然可以全败,堪称“恐韩症”的最佳代言人。

  国足在年初东亚四强赛上的3比0,让中国足球似乎看到了走出“恐韩谜局”的希望,但随后的8场亚冠联赛交锋,中超球队竟然8战尽墨,算上国安昨晚的失利,短短不到3个月的时间,中超球队在与韩国球队的交锋中竟然9战全败,不仅没有缓解,甚至是加剧了“恐韩症”。这是属于国安的难题,但更是属于中国足球的难题,一个五味杂陈的无解之局。 (晓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