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英媒赞郑智技巧世界一流 中国队长是哈茨粉碎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5月14日06:00
英媒:郑智不像英雄,却展示了世界一流技巧!

    搜狐体育讯 凯尔特人2-1击败哈茨队赢得苏超收官战,而下半时打入绝杀球的郑智也给列侬的临时主帅生涯划上最圆满的句号。眼下,媒体除了关注郑智的续约进展,仍不断用华丽的词藻来赞美ZZ通过赛季首球展示出的超凡实力,激动的“越位网”记者甚至用了“伟大”这个字眼,而STV则称郑智是“对手粉碎机”,《每日纪录报》也承认,郑智在离队传闻中大爆发贡献了一记绝对的世界波。

  郑智的表现大大出乎《每日纪录报》的预期,该报名记尼尔-卡梅伦写道,“郑智可能是凯尔特人靠不住的英雄,但本场比赛中国队长却打进了一粒若不是亲眼目睹很难相信的制胜球。”在该报的评分中,郑智获得了最高分7分,评语是,虽然他处于离队边缘,可他的精彩进球却展示了世界一流的技巧。

  “本场比赛先是凯尔特人前锋基恩首开纪录,随后哈茨队后卫扎利乌卡斯将比分扮平,但全场最大惊喜来自‘伟大的郑智’,下半时,他转身、射门、进球一气呵成,他的凯尔特人处子球是充满灵感的杰作。”对郑智的突出表现,“越位网”的评语虽然略带一点夸张,但敬重之意毋庸置疑。

  而STV电视台官网对中国杀手的点评也很夸张醒目,“郑智就是哈茨队粉碎机”,郑智在16码处的精彩至极的凌空抽射,迎来了自己自由转会以来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也为凯尔特人队全取三分,终场哨吹响,绿衫军将士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在列侬的带领下来到本方球迷看到,向拥趸表示感谢。

  在英国大报《泰晤士报》的打分中,郑智得到了全场最高的7分。该报记者对ZZ极其流畅的技术动作大加赞赏。而《每日邮报》在配上郑智攻门瞬间的图片时,下面也写道,“郑智打进这个球看起来很容易。”(搜狐体育 柳随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