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皇马欲再注资国安 世界杯冠军教头有望辅佐洪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4日07: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北京国安队终于脱离了“双线作战”的尴尬境地和苦涩命运,带着一场完败回到了位于北京工人体育场的俱乐部驻地。不过,在经历了一场苦战和远途飞行后,球队管理层并没有给球队放假,而是立刻有针对性的展开了恢复性训练,备战本周日中超联赛第8轮主场对阵长沙金德的关键一战。

  国安有望效仿国足斥巨资请顾问

搜狐网友通过微博透露了此条线索

  前一段时间,通过媒体爆出,中国之队的赞助商希望通过高薪酬为国足聘请一位世界级的顾问人选,闹的沸沸扬扬的“顾问风波”还未完全平息,北京国安却同样不差钱,希望复制同样的模式为老帅洪元硕找位帮手。

  昨日夜间,搜狐微博网友“御林军死忠”在更新其微博时提到,该人选目前基本圈定在几位有过执教欧洲国字号资历的老帅身上。胜出几率最大的,是前法国国家队传奇教头——雅凯。

世界杯冠军教头——雅凯

  雅凯是法国足球的教父,是一位果敢用兵、低调为人的儒帅。敢于放弃桀骜不驯的坎通纳、扶正齐达内,是法国乃至世界足球史上的绝妙一笔。现在看来好像理所当然,但在当时,这是需要很大勇气的,甚至要不惜交恶媒体和球迷。

  雅凯惯用4231或4321,构筑了以德尚(Didier Deschamps)为灵魂,齐达内(Zinedine Yazid Zidane)、德约卡夫(Yonvi Djorkaeff)为进攻核心的中场铁三角。雅凯的法国队拥有世界第一的中场,自然是那个时代技战术水平最高的球队。

  在带领法国国家队稳定世界杯冠军后,这位老帅选择急流勇退,担任法国足球技术委员会主席一职,2006年后就淡褪了足球圈。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世界名帅可以更好的提高中超水平
改变球队实力还要从基础做起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