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扣球员奖金交足协罚款? 辽足总经理:这不可能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15日09:29

  晨报讯(记者 周松)日前有传言称辽足将从战平申花队的20万元奖金中扣除10万作为上交足协的罚款。

  对于这样的说法辽足俱乐部十分不满,辽足总经理黄雁担心此事影响球队备战。

  足协罚款一事尚在交涉

  上轮联赛中,辽足客场迎战申花队,比赛最后阶段主裁判的一个错误判罚导致辽足球员和教练不满,进而退到场边,足协为此给予10万元的处罚。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特意到足协进行沟通,目前双方仍处于交涉状态。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就在辽足与足协沟通之时,一则关于此事的报道引起了各方的关注,该报道称辽足俱乐部认为遭受足协处罚是球员和教练不冷静导致,因此罚款应该由球队自己埋单,俱乐部决定从球队平球奖20万中扣除10万作为足协的罚款,由此引发辽足球员的强烈不满。

  记者昨日就此事向辽足球员求证。一位主力球员表示:“同申花比赛的20万元平球奖金已经发下来了,没被扣除一半啊!”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对这个消息的出现感到很震惊,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这样的说法令人无法接受,我们不可能采用扣球队奖金的方法来交罚款,根本不可能这么干啊!这个赛季以来,俱乐部和球队之间沟通协调十分到位,一切都在朝着利好的方向稳步发展,球队主场同杭州队的比赛马上要开始了,真不希望这件事情干扰球队的备战,好在球员们都知道事情的真假,要不然肯定会造成误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