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离开骑士几成定局 三经理认同或加盟公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5月15日12:57

  本报讯 当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队被淘汰之后,凯尔特人主场球迷开始高喊“纽约尼克斯”,但是种种迹象表示,他们应该喊的是“芝加哥公牛”。被淘汰之后,所有人的焦点全部集中在勒布朗下一个决定之上,ESPN的福特通过短信、邮件以及电话的形式询问了NBA三位总经理,这三位总经理均表示,根据他们目前得知的消息,他们相信勒布朗会离开骑士,目的地就是芝加哥公牛。

  其中两人相信约翰·卡利帕里会担任公牛主教练。一名总经理在电话里表示:“我认为公牛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一切,他们可以为勒布朗先签后换送出鲁尔·邓,这样可以尽可能保留他们的薪金空间,然后再追逐韦德或是波什。”(小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