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尤杯群芳

韩国队总教练:不理会李永波的话 只专注于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5日21:22
[韩国教练与队员]
韩国羽毛球女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0年尤伯杯羽毛球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与老对手韩国队狭路相逢。尽管汪鑫战胜成池铉,但王仪涵、马晋/王晓理和奥运冠军杜靖/于洋分别不敌对手,这样中国队以总比分1-3不敌韩国队,自1996年不敌印尼队后14年来首尝败绩,从而无缘尤伯杯七连冠。

  这是韩国队首次夺得尤伯杯,赛后韩国队总教练金重洙形容其女将们,尤如教师节时,学生送了老师一份很好的礼物。

  金重洙在记者会上表示:“这是我们第6次进决赛,之前5次闯进决赛争杯时都败给了中国,第6次的尝试终于首次打败中国夺冠了,我真的很开心。”他说道:“对于球员在今天的表现,以及教练们一直以来努力指导球员,我也感到非常高兴。”

  一名印度尼西亚记者问,是否在决赛之前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说过,中国队过去每次都打败韩国,这次仍然会不例外的话语,是否激发了韩国队争胜的欲望,金重洙回应:“李永波向来是个很有自信的教练,我们已经习惯了他这些谈话,但我们并不理会它,我告诉球员们,只要专注我们的比赛。”

  金重洙认为,从韩国队赢得第一单开始,中国便开始感受到压力。他继续说:“中国那时开始的确有紧张了,而我们也很好的维持2比0开局的气势。”

  “这场比赛真的很激烈,现在感觉像教师节时,学生送了老师一份很好的礼物。其实我们并没有打败没有打败中国的秘密。球员和教练每天都做练习,而且今天他们打得真的很好。”

  对于两个双打意外从中国手上抢分,是否针对这次尤杯而将李孝贞与李敬元一早拆开,金重洙解释:“不,这不是我们的原意。我们原本把她们拆开,主要是发现李孝贞要兼顾混双,体能不足,只好安排她更专注混双,女双只是客串性打。”

  “不过,今天两支女双都发挥得很好。尤其是李敬元与河贞恩,她们在亚洲区入选赛时才开始配,而且在亚洲锦标赛打得很好。”

    现场-直击:韩国教练队员疯狂庆祝 拥抱连滚三圈(图)
    声音-裴升熙:和王仪涵都有压力 我能克服所以我能赢
         韩国一双:开场前就预感会赢 整场都在掌控之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韩国教练这回牛了
韩国女队表现不错
真没想到韩国能打得这么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