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客场两度落后险获1分 日之泉逼平副班长北理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16日03:0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队客场挑战中甲“副班长”北理工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日之泉队凭借队长潘佳在补时阶段打入的进球,成功2∶2逼平对手。

  赛前北理工在联赛前7轮5负2平垫底,学生军成为中甲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胜绩的球队。而日之泉队自从第五轮以5∶1大胜湖北队后,便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此后客场战平南京队,并主场逼平领头的湖南湘涛队。

  在昨日的比赛中,日之泉队长潘佳伤愈复出。第14分钟,北理工队员林钟旭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直接挂球门死角入网,北理工1∶0领先日之泉。下半场,日之泉队外援阿瓦尔右路突破下底传中,潘佳推射入网扳平比分,但不久后,北理工凭借一个角球再度领先,将比分改写成2∶1。面对落后的局面,日之泉丝毫未放弃,在补时的第2分钟,潘佳再次攻破北理工球门,将比分扳成2∶2平,日之泉终于在客场拿走难得的1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