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北区综述:副班长逼平领头羊 毅腾主场惜败

2009年06月28日0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16点,2009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进入到北区第5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三场比赛中,盘锦盟尊队以1-0小胜杭州三超小青队,取得了主场两连胜;“副班长”青岛科技大学队主场0-0逼平了“领头羊”天津松江队,爆出了本轮中乙的最大冷门;大连毅腾队在主场1-2输给了火车头雅琪队,两队半数球员染黄让人触目惊心。

  盘锦盟尊队1-0杭州三超小青队

  开球时间:6月27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盘锦市体育场

  本场比赛是盘锦盟尊队连续第二个主场赛事,不过李欣、朱文龙和张松三员主力停赛。终场前,盘锦盟尊队通过一系列配合,由身高1米90的吕伟门前把握住机会,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入球,同时盘锦盟尊队成为本轮六场中乙联赛,唯一获胜的主场球队。在遭遇了开局两连败后,盘锦盟尊队近三轮2胜1平保持不败。盘锦盟尊队两个主场仅打入两球,却高效率的全取6分。下轮比赛,盘锦盟尊队轮空,他们已经提前进入到假期当中。

  实力强于主队的杭州三超小青队,原计划在客场全身而退。而比赛的过程,也正如杭州人赛前的预料进行着。全场比赛尤其是上半场,杭州三超小青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一度压得盘锦盟尊队喘不过气来。但是锋线队员却一次又一次的挥霍着得分机会,输球也偶然因素,但其中也有必然——北区唯一不失球球队的虚名,让杭州小伙子们在盘锦迷失了方向。而终场前的丢球,也是杭州三超小青队三年来的第40粒失球。下轮比赛,杭州三超小青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大连毅腾队。

  青岛科技大学队0-0天津松江队

  开球时间:6月27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即墨市体育中心

  经过了四轮“魔鬼赛程”的客场之旅后,青岛科技大学队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作战。时隔一年之后,即墨球迷又一次可以在家门口观看职业联赛了。由于青岛科技大学队赛前排名垫底,即墨球迷仿佛又看到了一支青岛黎明队的“翻版”。不过整场比赛,青岛科技大学队全队上下拼抢十分积极,有几次反击也给了天津松江队带来了麻烦。“副班长”在“领头羊”身上逼得一分,这也是本轮中乙的最大冷门。下轮比赛,青岛科技大学队将北上北京,客场挑战北京朝阳队。

  在本周一,天津松江队与中甲的青岛海利丰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2-1的结果让全队上下为之振奋。不过在这场不在一个等量级别的比赛中,饶尧、王鹏、连琛和吴磊屡次浪费得分机会。终场前,替补吴磊出场的徐博面对空门,居然没有打入绝杀的致胜球。糟糕的草皮质量,让天津松江队的技术特点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天津松江队非常遗憾的客场拿到一分,这也是他们三年来取得的第10场平局。下轮比赛,天津松江队将回到主场,与火车头雅琪队进行“津门内战”。

  大连毅腾队1-2火车头雅琪队

  开球时间:6月27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大连市辽宁师范大学南院运动场

  带着两连胜的佳绩,大连毅腾队此番坐镇主场迎战“神经刀”火车头雅琪队。第60分钟,改打左前卫的咸铭头球攻门击中了立柱。3分钟后,咸铭突入禁区被侵犯,李鹏操刀攻入了本赛季的第3个点球,大连毅腾队一度将比分扳平。不过,蒋哲上半场的两次机会均一一浪费。此役孙世林随山东全运队在韩国备战,脚下技术娴熟的张靖洋受伤,大连毅腾队的中场组织受到了影响。尽管主场输球,但是好在青岛科技大学队在主场“拖住”了天津松江队。下轮比赛,大连毅腾队将远赴杭州,挑战三超小青队。

  中乙第二阶段的三场比赛,火车头雅琪队均要面临客场作战的困境。上轮在杭州客场0-1失利后,火车头雅琪队试图在大连毅腾队身上找回自尊。第50分钟,李丹大禁区左脚处的世界波远射率先破门;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宋博轩打入了制胜一球。终场前,火车头雅琪队还有击中对方门柱的经历。此役,两队的拼抢非常激烈,半数球员染黄让人触目惊心。下轮比赛,火车头雅琪队本赛季将首次回到大本营天津,客场挑战松江队。

  北京朝阳队(轮空)

  (搜狐体育 丁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