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世界杯冠军队10号现场助威 第七场舜天还是没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6日04:34

  又平了!两轮主场,江苏国信舜天队连平鲁能和申花两支领头羊,而且场面上都占据优势。老裴苦笑,球员苦笑,球迷笑不出来——诚然,连续的平局,连续的不胜,舜天队已经到了风口浪尖。虽然昨晚对阵申花,队员们拼尽全力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和胜利的擦肩而过依然让人叹息不已——舜天怎么就没有取胜的命!不过,就像赛后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说的那样:如果以后每场比赛都像这场一般打出高质量,舜天何愁不赢球?

   浪费机会

   再进球就差一点点

   机会创造的多,浪费的也多,那些绝佳的良机哪怕抓住一次,舜天队也能在奥体爽快大笑一把了。被申花队的利亚斯克斯攻入一球之后,舜天队迅速由王扬在门前机警扳平。后面比赛的攻防转换速度之快让人应接不暇,在快速出球中舜天觅得绝好机会,路易斯头球回点到中路,及时插上的陆博飞直接面对门将,然而一脚仓促的射门稍稍偏出让人叹息不已!没过多少时间,舜天卷土重来,王扬在右路抹到禁区内一脚高质量的传中,跟上的路易斯头球攻门略高过门楣吊在了顶网上!下半场的舜天依然攻势如潮,替补上场的恩里克连续突破对方3名防守队员后一脚横传门前,虽然包抄未能到位但还是吓得王大雷一身冷汗。最后时刻,舜天几乎全部压过半场力求一胜,助攻上来的埃雷尔森近距离的头球又和横梁擦肩而过……舜天本场还获得了多次定位球和角球的机会,然而也并未能将定位球的机会转化为进球。非常可惜!虽然没有能抓住机会赢下比赛,赛后舜天俱乐部龚建人还是给予了球队鼓励:“这场比赛,结果虽然遗憾,但比赛却是本赛季打得最好的。我们队目前还差点运气,所以俱乐部鼓励球员,不要埋怨,不要泄气,应该团结一心。相信只要按照这个路子下去,胜利的曙光一定会照耀我们。”

   昏哨胡吹

   舜天错过必杀点球

   平心而论,本场舜天队创造出来的机会要比申花多得多,场面也是非常的精彩,然而当值主裁周刚的判罚却引发的很大的争议。精彩的比赛因为此“昏哨”的拙劣表现而失色不少。上半场,舜天发动快速反击,带球高速启动的张可竟然与他撞了个满怀,舜天一次绝好的机会就此断送。舜天队后来获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基尼尼奥快速发出,裁判示意不算后竟然还向基尼尼奥出示了一张黄牌。无辜的基尼尼奥显得非常郁闷,这张黄牌实在太过冤枉。下半场之后更加离谱,连续加速突入禁区的李炽被对方放倒,然而主裁竟视而不见,这一判罚引发了场上球员以及球迷们的极大不满,“裁判呆x”声再次响彻云霄。一切还未到尽头,恩里克和对方争抢头球时一猫腰,对方扑了空结结实实摔倒在地,基本和对方没有身体接触的恩里克居然又被出示了一张黄牌。遭遇到如此的昏哨,舜天也只有认命了。

   巨星鼓励

   9月帕尔马约战舜天

   本场比赛,南京奥体中心来了一位大明星,他就是82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的10号球员多塞纳。这位大明星是受国信集团的邀请来到球场看球的。多塞纳主要负责意大利帕尔马队在中国的相关事务。由于帕尔马是唯一一支在中国有办事处的意大利球队,所以这位意大利82年世界杯夺冠的灵魂球员已经隐身在中国足球圈2年了。昨天,当记者在主席台看到这位大明星时,他已经变化了很多,旁边的人基本没人能认出。比赛结束后,记者上前询问,多塞纳客气地和记者聊了起来,“这场比赛是舜天集团邀请我来的,比赛打得很激烈,虽然对两队的球员没有什么太深的印象,但我感觉到了两队球员在场上的拼劲,尤其是国信队,他们真的很拼,没能赢下来比较可惜。”其实,这次多塞纳并不是只来看一场舜天比赛那么简单,作为世界杯冠军队灵魂球员,现在的他正致力于挖掘新星和为帕尔马联系在中国的足球事务。这次来南京,他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任务,对于江苏球迷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我正在和舜天积极联系,希望能在9月份联系帕尔马来到中国,与舜天打几场精彩的比赛。”虽然国信舜天昨天平了,但球队的拼搏精神还是赢得了多塞纳这位巨星的肯定,也赢来了与意大利帕尔马难得的交手机会。昨天的舜天,比赢了球还精彩!

   实习生 张晨瑆 本报记者 张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