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沙金德VS江苏舜天

舜天赛前训练遗失一球 “丢球”阴影成心理包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9日04:21

  昨天江苏舜天在长沙的客场训练结束后,球队发现带出来的球少了一个,于是全队找出最精干的找球手满场寻找,但依旧没有将这个淘气的皮球找到。走出体育场时,主帅裴恩才一脸阴沉,而球员们也停止原先的欢笑打闹。与其说舜天赛前丢了一个价值千元的皮球,倒不如说球队背上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心理包袱,因为搞足球的人都将赛前丢球看做不祥之兆。

   昨天的赛前训练,走上了雨后柔软的草坪,江苏队的将士们异常兴奋,打门、传中,技术动作都中规中矩。所有训练结束后,当开始清点球数时,大家无论如何也数不到原先16这个数字,“少了一个球”,不知谁喊了一句,球场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于是,放走主力和外援,剩下的球员和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包括随队的记者也开始帮着满场寻找。但围绕体育场一圈又一圈,手表的指针也走了一圈又一圈,这个调皮的小东西依旧不愿露出身影。无奈,失望的主帅裴恩才让球队坐上大巴,驶回酒店。不过在他心中,可以猜测到会有一种隐隐的不详。不过足球是靠人踢出来的,希望这个小插曲只是给舜天一惊,而没有一险。打破心魔,赛前丢球不算什么,总不赢球就更不算什么。 特派记者 张昊(长沙专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