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鲁能战深圳欲破客场不胜魔咒 日科夫称不会脚软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5月16日12:14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柴林)是鲁能打破客场不胜的魔咒,还是深圳继续扮演中超黑马的角色,5月16日下午,鲁能客场挑战深圳之战将揭晓答案。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5:30直播。

  上赛季险些降级的深圳队本赛季却成为最大亮点,目前以3胜2平2负积11分,排名第4,而鲁能以3胜3平积12分排名第2,此去鲁能挑战风头正盛的深圳队,可谓“针尖对麦芒”。

  由于上轮和国安的比赛延期,鲁能得到了两周的休息时间,这样一来,前一个时期双线作战的球员体能便得到了很好恢复。本周虽然伊万因故回国,但是球队一直在有计划地训练,从而使得整个队伍保持了不错的精力和状态,相信此轮比赛,队员在体能上不会输给深圳队。

  本场比赛,今年加盟深圳的日科夫将成为一大看点,他曾经帮助鲁能夺取了两个联赛冠军和一个足协杯冠军,据了解,这次对阵老东家,日科夫主动请缨:“我希望能首发出场,绝对不会脚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