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春主场作战求脱困 鲁能攻击群复苏期待破魔咒

2009年08月25日1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与上海比赛结束后,鲁能泰山队将连续迎来三个客场的艰苦战役。对手分别是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和青岛中能。本周三,鲁能泰山队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这是本轮一场强强对话,如此重量级的较量定会碰出激烈火花。

不过,最近长春遭遇四轮不胜,状态比较低迷;而鲁能在天王山之战摘花成功,状态逐渐复苏。

  长春近况不佳欲反弹

  长春亚泰最近状况确实很不顺利,联赛间歇期后,取得两平一负的成绩,无法获得一场胜利。上一轮客场负成都的比赛后,长春亚泰全队上下也进行了积极总结。并希望全队在接下比赛中全力以赴作战,特别是打好主场与鲁能这场比赛。

  本周一周双赛,周三亚泰迎接领头羊鲁能挑战。长春亚泰目前也已经做好艰苦战的准备。虽然双方势均力敌,欲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摆脱球队目前糟糕状况,但客观讲与鲁能一役夺三分非常不易。目前球队的状态还不是特别的理想,士气方面略占下风。与鲁能比赛结束后,接下来的赛程堪称“魔鬼”,主场战罢鲁能后,接连征战四个客场,对手分别是陕西、上海、深圳和北京,场场都是恶战。所以长春亚泰上下也非常清楚,与鲁能一役是提高信心关键之战,必须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鲁能攻击群欲复苏

  目前,鲁能泰山队状态不错,尤其是几名攻击型球员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神勇,令图巴喜上眉梢。 尽管当上了“领头羊”,但鲁能上下丝毫不敢松懈。目前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后面比赛不能再有任何闪失,这也给鲁能全队上下“敲警钟”,全队正积极的进行备战。

  上轮王永珀表现非常出色,作为攻击性前腰基本完成球队使命,并且首获一粒精彩任意球,显示出良好状态。另外,安塔尔任务则相当重,既要稳固好球队防守,还要充当球队的进攻核心,与日夫科维奇共同完成球队的组织大任。而韩鹏依然在前场继续充当摧城拔寨的角色。

  鲁长战将异常激烈

  在历史上,长春亚泰每一次与鲁能泰山相遇都激情四射,场场都进行的非常艰苦。在今年的上半年,双方在济南相遇,亚泰在最后的时刻自乱阵脚,失去拿分的机会。此番再战,长春亚泰也有“复仇”的意味,定会全力拼胜。

  此前,王栋风波一直在困扰长春,给球队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令主帅李树斌感到头痛。失去了前场三叉戟后,球队的进攻火力大不如前。目前长春亚泰人员配备方面基本没有多大问题,但是依然无法找到超强进攻的组合。而鲁能队目前人员基本齐整,虽然鲁能伤员已经陆续好转,不过,队长舒畅的身体条件和状态仍无法达到比赛要求,此役与对阵长春恐将缺席。(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