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童可欣:陈金开局过于保守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5月16日17: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0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进入到最后的决赛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与老对手印尼队上演天王山对决。前两场比赛,林丹和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分别战胜陶菲克和基多/塞蒂亚万,中国队以2-0占先。第三场比赛,陈金遭遇了桑托索的强势挑战,最终陈金经过三局苦战以2-1逆转对手。这样,中国队以总比分3-0横扫印尼队,实现汤姆斯杯四连冠。

  央视也对本场比赛做了现场直播,著名解说员童可欣在第三场比赛一开始简单介绍了一下两人的情况:“陈金的比赛时间基本都在40分钟左右战胜对手。刚才西蒙在上场的时候表情都不对劲了,我觉得运动员的气场非常重要。”

  第一局陈金的表现并不是很好,童可欣对此表示:“陈金应该节奏上快一点。他的几个得分都是靠对手的失误。陈金完全有能力打出精彩比赛,但是在比赛中打的过于保守。第一局打的太过稳健。”

  她继续说道:“虽然西蒙的速度不是他的特长,状态好的时候会有好的比赛,但是年纪已经很大了,不过今天西蒙打的节奏很快。陈金在战术上应该加强进攻,但是情绪上要保持稳定,到现在为止陈金还没有清晰的思路。”最终陈金还是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陈金利用对手体能下降,成功扳回一局,童可欣也认为陈金逐渐打开了:“陈金做出了改变,打的积极主动。第二局西蒙的节奏有点慢了。”第三局陈金延续良好状态,轻松取胜从而助球队获得汤姆斯杯,而就在陈金拿下最后一分之前,童可欣笑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陈金表现也不错!
感觉少一点霸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