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嫖幼丑闻挡里贝里转会路 博取皇马欣赏竟是靠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7日04:51

  本报讯里贝里去年转会皇马不成,他和白衣军团一直藕断丝连,并传闻双方将在今夏签订合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昨天表示,拜仁将会为里贝里提供新合同,很有把握将他留在队里。

  为了转会,里贝里去年一度罢训,他和拜仁关系也搞得很僵。里贝里本赛季并不走运,因伤缺席了大部分比赛,再加上招幼妓丑闻曝出,皇马对他的兴趣大减。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之所以追逐里贝里,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齐达内的推荐,现在里贝里如此低迷,齐达内也不好意思再让弗洛伦蒂诺掏钱,皇马和里贝里的亲事,基本是要告吹了。

  皇马激流勇退,拜仁可要抓住机会。过去几周,里贝里处于困难时期,拜仁高层一直对他坚决支持,让里贝里非常感动。鲁梅尼格昨天表示,里贝里的签约前景已发生了巨大转变,“他想打欧冠决赛,拜仁做到了。球队对他的关照,也让他很有家的感觉。我认为里贝里会和拜仁续约,我们有足够的诚意,他会认真考虑的。” (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