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球员直言让皇马绝望痛苦 小白感动潸然泪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5月17日05:54

    搜狐体育讯 在4比0战胜巴拉多利德之后,巴塞罗那以创纪录的99分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第20个西甲冠军。整整12年后,巴萨西甲末轮中再一次在诺坎普欢庆冠军的到来。在比赛结束后,巴萨上下在球场内进行了一阵狂欢,此后又来了一次简短的赛季感言。诺坎普灯光全黯,追光灯给了巴萨将帅们走红地毯般的巨星待遇。

  此役诺坎普创造了本赛季上座率纪录,98702名球迷把看台挤得水泄不通。瓜迪奥拉本赛季一再要求球迷们能到现场多给球队加油,如今到了佩普感激球迷的时候了。“谢谢你,主席。谢谢球员们,因为你们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瓜迪奥拉随即手指看台,“而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周六我们不能出现在马德里的欧冠决赛中,我欠你们一个欧冠奖杯。”

  三大队长普约尔、哈维和巴尔德斯随后登台。“巴萨成功的关键是更衣室内的团结,我们必须祝贺追赶者,因为他们踢出了一个伟大赛季,他们逼巴萨走到了今天,不过冠军只有一个。”普约尔赞扬皇马。“皇马想要阻止我们前进,但他们失败了。现在我们又站在领奖台上了,我们有全世界最好的球迷。”因停赛无法出场的哈维身披加泰罗尼亚区旗。“在战胜了最强大的竞争者后,我们又在西甲中取得了成功,我们都期待着下赛季能在温布利再次夺冠。”巴尔德斯仍然不忘国米带来的耻辱,下赛季欧冠决赛将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温布利也正是巴萨史上第一次夺得欧冠的幸运地。

  伊涅斯塔本赛季4次受伤,瓜迪奥拉没敢让小白今夜首发。在巴萨大比分领先后,诺坎普球迷们齐声高唱“伊涅斯塔”。而在小白站到聚光灯下之后,球迷们再次自发的唱起了这首歌,这让伊涅斯塔感动得潸然泪下。“谢谢你们,你们帮助我走过了最艰难的时刻,下赛季我会重新回来的。”小白许下诺言。

  上赛季在巴萨庆功典礼上,皮克就曾高呼“我们有冠军皇马两手空空”,今天巴萨未来队长再次针对马德里人开炮:“有很多人不希望我们夺冠,我们的成功让他们感觉痛苦,不过他们的运气似乎仍然非常坏,我们又一次来到了冠军领奖台上!”本赛季攻入47球的梅西云淡风轻,跳蚤直言“这个赛季我没有任何遗憾”,阿尔维斯则在讲话完毕后跳起了舞。向来不苟言笑的阿比达尔,甚至说起了冷笑话:“我妻子给我发了条短信:把夹克衫带回来,女儿们很冷。”当然,所有巴萨人都没忘一句话:“万岁,巴塞罗那!万岁,加泰罗尼亚!”(搜狐体育 丁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