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建VS河南建业

“哪个教练也不是神明” 陕西平河南科萨找托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7日06:36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西安主场的雨中,陕足在领先1球的好局下因本队卡隆点球不进、毛剑卿自摆乌龙而被河南建业以1比1逼和,继续沉底积分榜。陕足在朱广沪离开后连续两个主场取得1负1平,一向傲慢的新帅科萨赛后不得不以“哪个教练也不是神明”为自己开脱。

  中卫忻峰第19分钟的头球破门让西安可口可乐体育场迎来久违的如雷掌声。第65分钟曲波又一次创造点球,可惜卡隆没能罚进他本赛季第4个点球。大难不死的建业迎来后福,毛剑卿将建业的传球顶进自家大门。科萨本希望安排毛剑卿在中锋位置出任奇兵,却自找尴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